Monday, March 28, 2005

星期日語錄

這個復活節假期的周日,特別多妙語:

1)「不如掟錢落街吖,我即刻去執!」──同事L知道有人有樣學樣,模倣周六的天水圍高空擲物青年,將全家雜物傢俬掟落街後,語帶激動。

2)「今晚好多男人想撲蝶!」──某同事見到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得主白靈,身穿超性感Deep V紅色晚裝還不夠,在左胸紋了一隻蝴蝶(應該不是印水紙吧!)後,有感而發。

3)「真係想做你男朋友,成日都攞獎。」──頒發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前,頒獎嘉賓劉德華笑窒另一嘉賓劉嘉玲。

4)「哎吔……(語帶失望)」或者「咦…(拖長尾音)」──不少人知道章子怡獲最佳女主角後的反應。

5))「係余慕蓮(甘草演員)定係周慕雲(王家衞電影「花樣年華」及「2046」的男主角,梁朝偉飾演)?」--當我知道研究香港電影史的余慕雲,與成龍同奪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後,孤陋寡聞地提出問題,失禮失禮。

6)「唉……」──小妹在深夜十二時半,仍困在報館資料室找剪報時的悲鳴。

PS : 想睇白靈隻蝴蝶有幾噴血,或者金像獎盛況,請往新浪網香港電影金像獎網站.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