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3, 2006

M1NT

紅色火柴菩薩


菩薩冷眼紙醉金迷。在M1NT。當時得令的私人會所。

早知M1NT來自英國,實行股東制嚴選會員旨在矜貴,股東包括威廉王子和李澤楷,富豪效應力谷下,香港會所未開幕已成潮流話題。

為了替雜誌專題搜集資料,上周親赴M1NT的傳媒預展,見識高尚品味。位於荷里活道聚賢居樓下的5500呎會所,像各大蒲點般燈光昏暗,我只知內有8米長鯊魚缸,好不容易鑽到魚缸前,只見缸內有鯊魚懶洋洋游戈,缸外有潮人品酒起舞,猶如把海洋館搬進Disco,藍色與黃色射燈交替掃射下,似夢迷離。




人多擠迫,有點納悶。菩薩頭像附近,原來最空曠。各種顏色的菩薩頭,分佈在不同角落,每個由數千支火柴砌成,出自David Mach手筆,售價最少6萬元。我不敢觸摸,深怕褻瀆(其實害怕被取笑,幹麼對着藝術品手多多)。想來這裏的菩薩要好好適應環境,酒精源源不絕,又聽不到娓娓梵音,每晚只有超高分貝的流行音樂,聽不慣便變成噪音。

我行色匆匆,門口那盞9米長,用了32000粒Swarovski水晶砌成的吊燈,不過望了一眼。忙得滴酒不沾,見得最多是人啊人,連大門那個核實股東和會員身份,確保閒雜人等不得內進的指模機也錯過了。品味,還未嘗得真。


香港M1NT門牌
M1NT的標誌


水母缸
座位後有水母缸


鯊魚缽
有幾多條鯊魚?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


gallery
Gallery放了David Mach的作品


灰色火柴菩薩
灰色火柴菩薩,很襌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淨係知..一個高消費既地方..
鯊魚好正啊~

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...

bubu, 我諗M1NT可以讀做mint既,唔係我都唔識讀

cyt, 這裏的消費應該幾高,好似去clubbing咁

shima,牛記在哪裏?我都想試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