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生日做師奶

結婚後第一個生日,成功履生師奶的職責:將冬天衣物拿去洗衣店大清洗啦、買晾衫架啦、買衛生用品啦......

「吳太,多謝晒。」往往是洗衣店老闆娘,提醒我的師奶身分。

師奶唔易做,都係立志做靚太容易些。商台副刊今日報道,形容今日生日的我學富五車夠權威(但我不學無術,貫徹小薯仔一個),真係眼見未為真。

謹祝與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T,Happy Birthday!

今天生日的你學富五車能服眾

5月19日

今天出世的你才高八斗、學富五車,而大部分的學問都是靠你多閱讀、多研究,因而從書本或自己的經驗累積回來。你亦很喜歡獨立處事或解決問題,任何情況下都絕少依靠別人,主要是因為你不想受到束縛,無時無刻都渴望自由自在。

5月19日生日的你亦喜歡以理性、邏輯分析問題,但往往因為太過執着於此而浪費了與生俱來的「第六感」,縱使你可能認為只靠直覺並不科學,不過你不妨找一次機會,試試利用這種天賦,可能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另外,你的領導力亦同樣出眾,你對團隊中不同角色的性格、處事方式等多方面都瞭如指掌,更懂得採取正確的方法應對。此外,你淵博的知識足以為你帶來權威形象,而且言必有據,往往成為「服眾」的關鍵。

性格:喜愛自由、獨斷獨行、甚少依賴別人
優點:領導力強、有說服力、知識淵博、邏輯理性
缺點:過於理性、控制欲強、過於放縱
跟你同月同日誕生的名人:尹子維、吳啟華、派路(Andrea Pirlo, 意大利足球員)、加納特(Kevin Garnett, NBA塞爾特人隊球員)

3 comments:

Male said...

HB2U :)

Anonymous said...

為何不買洗衣機?

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...

Male,thanks HAND!

無名氏,我家有洗衣機, 但是寒衣大褸要光顧洗衣店啊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