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1, 2009

我們永遠在一起

 

浪子聰說,另一半總愛問他,我們以後是否還會在一起。

 

當著過百親朋面前,浪子聰緊握她的手,堅定地宣布:我們永遠在一起。台下掌聲雷動。

 

神聖婚禮的海誓山盟,聽者總會選擇心甘情願地相信,默默祝福眼前璧人白頭到老。浪子婚前修身,穿上新郎禮服格外有型。曾受律師訓練所得的口才,將致謝詞變成一段段感人故事。這一刻,Forever love,遠超越 K 歌歌詞。

 

我還在想著那句,「我們永遠在一起」,在聖堂內縈繞。欣賞所付出的勇氣,還要出自前浪子之口,心底震撼而感動,驚嘆愛情的千錘百鍊,浪子,都自願變老襯。

 

這場萬聖節下午的婚禮,剛好提醒我,踏入11月1日,就是本人與老公的結婚一周年紀念。加入柴米油鹽的愛情,化為彼此關愛的感情,一年下來,感覺良好。

 

「我們永遠在一起」,就是新婚的承諾,結婚紀念的祝福,念及一眾在某年十月底十一月初步上紅地氈的友好。聰與婷,還有很多甜蜜的日子等著你們呢;輝與Ling,我們的結婚就是你們的紀念日, 莫失莫忘; 尚有Katherine and Andy,難忘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結婚,邀請同一位嘉賓,cheers;Olga & Peter,我們擺酒日期只差一天,差不多是一起慶祝了。

 

永遠啊,永遠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