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2, 2009

尖沙咀Gossip

IMG_8966

 

八卦是記者的天職。聽來兩段關於尖沙咀的Gossip,引得我心癢癢,極想求證。

 

1:扮狗仔隊偷窺名鑄

若果住到3萬元一呎的豪宅,仍然有漏洞被狗仔隊偷窺,那是多麼沒趣兼沒有面子的一回事。

 

「你上去麗景酒店38樓,就會望到名鑄那些豪宅單位。有錢佬實無晒私隱啦,都唔明點解仲花咁多錢買樓。」消息人士說,聽得我蠢蠢欲動。

 

走到麼地道,舉頭望名鑄,大廈高到吖,看得我頸梗膊痛。除了商廈,隱約看到附近有一兩座,比名鑄矮十多層,卻總算夠高的大廈。一座是棉登徑的豪峰軒,只租不賣的高級住宅,我大概白撞不了。另一座,就是消息人士口中的麗景酒店,跟名鑄只是一街之隔。

 

原來,麗景酒店真的有38層。這一層是餐廳 Santa Lucia Restaurant and sky bar。膽粗粗入內,以訂位前視察餐廳環境為名,赫然發現有一邊窗戶,正正對著尚未入伙的名鑄。兩座大廈距離至少數十米,不過單位內一舉一動,足以令餐廳食客遙距「飽覽」。

 

我不肯定在餐廳所看到的樓層,屬於凱悅酒店還是豪宅部分。按所見樓層推算,至少有5層應屬豪宅,包括視線水平那幾層。突然覺得,自己與豪宅這麼接近,心裏噗噗跳。3萬元一呎也不過是這麼一回事,被偷窺機會,人人平等。

 

萬一有名人明星入住名鑄,面向尖沙咀東部/中部低層(其實低極都起碼30樓,因為下面是凱悅酒店),狗仔隊從此又多一個新大陸。

 

2:JF81搶貴Sales girl

JF81,專賣涉谷系109潮服,潮人必識。JF81進駐重慶大廈地庫活方商場(前身為Update Mall),招攬靚女Sales。線人報料,JF81搶貴晒女Sales的人工,動輒過萬元,靚女們紛紛跳槽,「不過服務質素唔知點哩。」

 

親身去JF81踩場。女Sales青春無限,一身涉谷系打扮,多數短裙短褲露出玉腿,果然養眼。對待我這個混吉無幫襯,仍然禮貌微笑,無Hard sell(抑或不懂Hard sell?),好啊。萬元高薪,可能好多女孩好羡慕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