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霎時淘寶

當空餘甚至睡前入夢的時間,也被淘寶侵佔時,竟然莫名失落,內疚自己寧願網上Window shopping,也不去寫Blog--對,我只是隔著空氣幻想Shopping,光逛淘寶網站卻沒淘寶,得啖笑。

 

幾乎三個星期沒更新網誌,除了趕稿與及觀看世界盃,還因為空淘寶。

 

月初遊法國,觀光第一,無暇置裝。回港後,趕稿時,沒時間打扮,直接種下購物心癮。工作完成,呵呵,到處大減價啊,想起同事從前寫的淘寶專題,不如順便上網逛逛吧,逛完再寫Blog也不遲。

 

一逛,逛了好幾晚,填補家中收看不到世界盃賽事,帶來的空虛。我的淘寶經驗,起初很沮喪:我骨格精奇,那些便宜的日韓風服飾嘛,沒有我的呎嗎。沒試過的鞋子,又怎會買呢?日常用品,還是逛日本城和實惠愜意。朋友提議購買窗簾布,我怕顏色貨不對辦。

 

那麼,我究竟幹過甚麼?就是帶著最終淘到獵物的希望,不斷地挑戰自己的耐性與眼光。

 

註定空手而回,因為,我根本未登記淘寶戶口,又怎樣購物?

 

決心淘寶「開齋」。好歹以互聯網多媒體為志趣,連淘寶也沒淘過,笑死人呀。

 

作為淘寶新丁,請各位高手多多賜教,樂意分享大家的心水淘寶網店,以及一切一切淘寶貼士。

 

草草幾句後,應該瞓得著。

4 comments:

AK said...

開淘寶戶口不難,最麻煩是開支付寶(須實名驗證),但有了淘寶和支付寶戶口,之後拍東東就很方便囉!

can said...

給你參考的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tao-dian-tao-bao-fu-wu-zhi-fu-bao-chong-zhi/284818693325

http://www.taodot.com/

YUEN said...

上拍賣網是會上癮的。要時刻提醒自己。看看就好,真係有需要先買。

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...

AK, 謝謝指教, 起初也覺得開支付寶很複雜, 現在還在熟習中呢。

can, 謝謝介紹, 我也使用淘點充值的。

Yuen, 對啊,我睇淘寶也睇上癮, 好像shopping般吧, 好在淘寶購物較複雜,買之前真係會三思, :-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