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8, 2012

我在做甚麼?

IMG_2004
博客封塵之際,中大校園杜鵑盛放之時。可想而之陰霾四月天,又回到跟功課與採訪搏鬥的循環:遞交一個新媒體Blog小組作業、一份個人研究短文(Individual Research Paper),中間夾著一篇人物專訪,一篇街貓專題。

城市大學Canteen成為我的小組會議基地,周末跟廣大高考與文憑試考生搶飯堂坐位。在ASOS網購減壓慰藉,貨到之日接連收到報稅表以及遲交稅款通知書,罰款二百多元加上報稅一Q清袋,這個暑假怎麼過?
如果我能徹底擺脫類固醇這位舊情人,春去夏來,還有希望。

就在最忙碌的四月初,我被感冒菌傳染,一日內演變至聲帶發炎。接著好幾天未見起色,西醫處方類固醇替我開聲,怎料一服用便吃了接近兩星期尚未斷尾。我不離,她不棄,欲斷難斷。

謝謝網友Carla介紹,轉投中醫懷抱。吃了六劑藥,換來兩天健康小陽春,豈料又再疑似發病,只得吃回頭草再來三劑。中藥先治感冒,未治濕疹。濕疹緊貼腰間和大腿,家中只有類固醇藥膏能夠根治,於是我又再纏上類固醇。

恨不得打破藥煲,告別類固醇,五月願望,健康是福。初夏艷陽天,冷飲與甜品,多麼叫人垂涎欲滴?

3 comments:

miss p said...

之前我也看一個中醫,現在濕疹大致受控,如要詳情,可以隨時聯絡!

秋盈 said...

保重啊!

方潤 said...

我們這個年頭,可能就是吃得太多凍品…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