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1, 2012

如果小孩是雞蛋













(圖:學民思潮facebook page)

如果小孩是雞蛋,那麼他們面對的,不止是高牆,簡直是銅牆鐵壁,媲美柏林圍牆電網地雷火槍陣。

雞蛋縱有鋼鐵的意志,對方的冷血、無恥與無賴亦賤處未算賤,就算把雞蛋壓到粉身碎骨,也可以眼也不眨一下。

我這些成人甲,看得心寒。只好藉此一角,召喚更多成年人,支持他們,一層又一層站在雞蛋面前,保護他們不要瞬間被強權鐵壁壓扁。

實在不忍心,可怕的強權鐵壁,漠視民意,最終令雞蛋對社會進步的希冀幻滅,對政府與制度徹底失去信任。

一個國際城市會這樣對待未來的社會棟樑嗎?翻看歷史,只有極權政府,才會對雞蛋不聞不問當佢無到,絕食抗爭也無動於中,教人情何以堪?


 天,也哭了。

為了雞蛋,為了我城,來吧來吧。九月一日星期六,金鐘政府總部。除了探望和守護雞蛋,還有公民教育開學禮

集會詳情﹕

日期:9月1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2時至8時半 (2時正為嘉年華開始、5時半晚會開始)

地點:金鐘政府總部添馬公園、立法會廣場及政府總部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30694436982590/

嘉賓﹕達明一派、盧冠廷、  黃家強、Rubber Band、  C AllStar、   岑建勳、   區新明等
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