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7, 2012

今晚政府總部見


反國民教育,除了採訪,對生活或多或少有點影響。自詡主力穿菊花牌白底衫出街(其實返工都係)的同事K,幾經辛苦從櫃桶底找到一千零一件黑衣--那是他十幾年前參加大學迎新營的T恤!

同事E工餘重返校園,開學第一課便碰上9月11日大專院校罷課抗議,罷課時間正是她的上課時間,肯定那一天必定「人頭湧湧」迎接她。至於我,罷課那天沒有課,不過唔示威都唔知自己黑衫少,匆忙四出撲來黑色T恤補倉。這場可是持久戰啊。

環顧編輯室四周,都是黑壓壓的人頭。大家,心領神會,團結一致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行政會議成員林奮強為政府辯護,以吃飯作譬喻:「如果不喜歡餐廳某道菜,亦要告訴廚師如何改善。」

但他說漏了,國民教育這道菜,係無得取消的,廚師亦無義務跟你的意思改變如何做菜。更何況這道菜是一碟屎!他說的溝通改變,只是詭辯。別被騙倒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晚飯後,立即趕過來。向洗腦國民教育說不。立即撤回國民教育。守護孩子。
政府總部見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